接近中午時間,趕緊帶寶寶去看家庭醫生

到了診所,因為是近午休時間,沒什麼人,也不太需要等

在成功鎮上,是有一間縣立醫院,還有幾間小診所

雖說不至於會沒醫生可看

但是,根據我長期觀察,縣立醫院常常是門可羅雀,人少的很

是生病的人不多嗎??!no,

事實是如何,我不得而知,

只是發現多數人會選擇到衛生所看病

或是我帶小朋友去看的這個陳仁祐診所居多~

 

輪到寶寶了,進去告訴醫生狀況,

醫生量了耳溫,看了喉嚨,吸了鼻子,再聽聽呼吸~

看來一切都很ok,應是沒事!

醫生說那就不用開藥了

心想:那就當花了100,給我這個媽媽一個安心吧

結果到了櫃枱,居然還我健保卡及100

,我想這個情形在台北,應該是拿不回來的吧,

不然就是醫生怎麼都要給你加開個藥,開個退燒藥給個備用也好

但是這位醫生看來是有醫德,不胡亂開藥收錢,

這讓我對他更加信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