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您是否曾有這樣的經驗,一早睜開眼,第一個想到的是,起床先看看來自海面的朝陽,
早晨,太陽,不可思議的,居然像在西部所看到的夕陽,完全與我以為的不同,如果您起的夠早的話,映入眼簾的完全是不會刺眼的陽光,如此的温和可親!

讓我忍不住回房去搖醒熟睡中的老公,邀他同享如此之美景,被我搖醒的他只一臉茫然,看著我,再被我拉出房間,直到看到如此的迷人景色後,換他喜孜孜的告訴別人,他雙眼所見,呵,美吧!下次有機會遇上天氣怡人時,定要記住拍張美景來”色誘”各位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