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晴朗的颱風過後,一個人客也没有的這一天,一大清早的,五點鐘就把小朋友挖起床,

我們就帶著小朋友去看熱氣球,要說坐熱氣球,那可是就算有錢,我想也輪不到我們....

因為它要更早去排隊,而我們也不可能等下午場,聽說又熱又久,又更容易因天候取消,

加上下午有客人,所以熱氣球的繫留體驗,等過幾年再說吧,咱們還是拍拍照就滿足了唄!~


宇凡跟宇軒二個看到氣球升空興奮不已!

哥哥開始他的野餐---吃起餅乾來了,宇凡卻搬起現場提供的椅子來....

兒子,你要搬去哪??

又來一張???你會不會太忙???

現在是在舖床嗎?

總共搬了三張...甘願了,接下來開始表演我的娛興節目了....

不小心跌倒的宇凡,還順便翻了個跟斗.....起來還不忘對著鏡頭!!

站起來看到老媽我笑到不行,兒子加碼放送.....

就這樣宇凡連續滾了三四圈,害我笑到不行....草地果然是小朋友的樂園!!

在後方拿著所謂的"專業相機"的爸爸終於偶爾注意到他還有老婆小孩在這兒了....

這些相片我只是隨興拿著手機拍的,現在手機的方便,害我都忘了我還有台數位相機....

手機的即時,對到小朋友的多變,講真的,挺實用的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