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軒一直以來,就很有雙子座的特性...

看到人,每個都熱情以待,每個客人到來他都可以完全不需適應的

主動去跟客人攀談,(哈,害我好怕客人嫌他麻煩,嫌他吵...)

每次有客人要到,他便急著要到門口等客人,說他要顧店....

不然呢,就是客人到了,要看房間,他便興沖沖的跟在屁股後面,

等客人上了三樓,還要再拉著客人到四樓上看海景,因為這些都是他的最愛!

早上客人用餐,他呢,也愛跟客人聊天,遇上客人捧他的場,便欲罷不能,

還要熱情的帶著客人上後山去看果園,到花園去看他的草莓.....

這樣的個性,還真是個風向星座呢!

 

至於甜言蜜語哦~他小子啊,也不知是那兒學來的,(他可是不太有電視可以看的哦!)

居然在跟公婆電話對話時冒出一句:我好想你,想到我的心都快破掉了...

差點沒把我跟老公給笑死,掛掉電話,居然還不忘問我:剛剛你們在笑什麼?

讓我跟老公頓時接不下話.......(怎麼可以取笑人咧)

 

今天,我在洗碗時,看到他的碗中飯粒很多,沒有扒乾淨,便跟他說:沒吃乾淨,

以後你會娶到醜老婆哦,臉上會都是麻子,以前阿罵都說會娶"貓老婆"(台語)哦,

兒子莫名的回答我:爸爸小時候都有吃乾淨哦!

我問:什麼意思?兒子回答:所以爸爸沒有娶到醜老婆啊!

我再問:爸爸的老婆是誰啊(媽媽你是想確認啥啊.....)

兒子回答:你啊~!

呵,如果是你還會繼續唸下去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