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小凡不乖乖的洗澡,

我玩笑的跟小凡說"你不乖,我叫爸爸把你帶去賣掉好不好!"

小凡很順口的回答我:,

聽那稚氣的童音發著""字的音,真是太可愛了!

軒軒長大後是凡事都不甘願只用一個好來代替,

取而代之的是無數的理由及.....反正就是問題很多,

 

軒軒聽到我跟凡凡的對話,冷不防的哭了起來,搞的我一頭霧水,摸不著頭緒,

只好先安撫他,再問他原因,只見他邊哭邊回答:媽媽,你不要再說這種話了啦!

問他:怎麼了,軒軒答:你每次都叫客人把弟弟帶回去!

喔喔,原來這小子是在捨不得他親愛的弟弟呢!

 

,話說我這個媽確實有這個毛病,看到小凡跟客人玩得不亦樂乎,

總是會在客人離去時,玩笑的補上"跟阿姨(叔叔)回去"

有時小凡會真的伸手要客人抱,

這時客人也通常會配合的說:好啊,明年再抱回來還你....

 

如此的對話,以前還不曾聽兒子抱怨,

沒想到近幾次,他看到客人作勢要抱上車,

他小子可緊張的咧!

 

,平時看他對弟弟總是不耐煩,總是抱怨連連,沒想到他也會捨不得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