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老大時,在產房催生時,運氣不錯,護士給的房是二人房,
我是催生,而鄰床的據我所知是到醫院安胎.
我不知她是為何需要安胎,因為每個人都有不便之處,
更何況她跟我一樣,只能待在病床上,完全不能下床,
所以整天簾子都是拉起來的,她看不到我,當然我也看不到她,
不能下床,也許沒經歷過的人,不會知道那是如何的一種痛苦~
那代表的意思是--大小便都要在床上解決..更別說想洗澡了
習慣每天早上嗯嗯的我,要我在便盆上解決....
一開始說真的,會完全上不出來....直到真的忍不住時,
只好不顧護士會不高興,偷偷蹲到地上,將便盆放在地上解決了
上完了,可是自己沒法到廁所去倒,如果是白天,先生在只好委屈他了(
他最怕臭了,請他倒我都會不好意思了咧)那碰到半夜咧...
只好等明天囉....還好通常我是等早上才有便意!真是羞啊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