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醫院催生的第一天醫生要護士給予塞劑半顆,
醫生的意思是這樣比較自然,他只是給他軟化的作用
結果第一天的藥完全沒感覺,所以第二天晚上醫生又要護士再塞一顆
並允諾我可以在當天下午4-5點出去走走.爬爬樓梯,加速生產,
到了下午6點了,依然沒感覺,看來兒子是賴我這個老媽賴定了
實在想出去透透氣,告訴護士,醫生說可以出去走走,
護士面有難色的看了我一下,再跟我確認,醫生說的?
然後她大概是去跟醫生確認,然後才放我出去,不過因為當時已夜深了,
只好在走廊上走走,可是已經是讓我很高興了,
第三天依然沒有產兆,醫生這次便要護士打催生針,
催生針是在身上裝設點滴瓶,然後再注入點滴內
當天晚上,陣痛是沒有,倒是有子宮收縮的感覺,
整晚不好睡,因為腰太酸了,護士頻頻進入詢問會不會痛,
一聽到我說不會,馬上說那還沒~
隔天實在受不了了,只好跟醫生說可不可以開刀啊
也真是巧,剛好我還來不及吃早餐,
醫生又查了開刀房,也正好有空
也就擇期不如撞日的馬上準備進手術房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