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警察時代來臨,也正意味著全民公敵的時代來臨,

電影中的情節也許誇張些,但是現在的網路發達,

也讓許多人無所盾形!

 

這二天,因為需要使用地圖資料,上網尋找相關的地圖,

也讓我有機會使用了一下google map 才發現它的功能,

只要你打上想要尋找的地點,再有更仔細的標示到該位置,

便可以找到相關地點的相片,沒錯是相片,而且不是空照圖哦,

是相片!!

 

之前聽說新聞播報有人因此而被捉姦,還不太相信,

等到自己真的使用了,才發現~真是可怕,居然連我家門前的車子,

門口的花盆…..反正就是一張你家門前的照片啦,看來,沒事不要在門前做壞事別人家門前也是一樣,不然誰曉得那天你會入全世界的眼簾!!

 

! 搜尋宜人海灣”~~~這就是我家門前的相片,還可以360度旋轉,可以看到鄰居的照片及我家對面的海岸及公園!!唯一缺點是,這張照片大約已是半年前的了!(不曉得當時我在哪兒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