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老大時,恰好因為好友的三個兒子都大了,

原本她是想留給妹妹,所以特地保留較好的衣物,

結果她的妹妹結婚生子的日期也遙遙無期,

所以她便將衣物全數整理給我家兒子,

 

 

這下子,我家兒子可是賺到了,

因為那些衣服都到我家了,

也因為好友的贈送,接下來的日子,

我從未曾為了兒子的衣服煩惱過,

有啦,唯一的煩惱大概是----多到沒地方收!!哈哈

真是太感謝這個好友了!!

 

只是有件事是我未曾預料的,那就是小兒子的出生!!

雖然不是因為他是意外來的,只是我未曾想到我會在四年後

又想再生一個,原本只打算生一個就足夠了,所以,

老大的衣物不能穿的便由別的好友接收了,

結果生了老二就面臨到沒衣服穿的窘境,

 

幸好此時網友正好有衣物要送人,

巧的是我也需要衣物,便由我接收了,!真好!!

只是網友的小朋友跟我家小兒子只差半年,

所以接下來多少還是有空窗期,怎麼辦呢!只好買新的囉!!

那天在市場,恰好看到小朋友的衣服,看了看,質料還可以,

便買了三套,可是當媽的總想,大的從來未曾幫他買過新衣服,

不知會否吃醋??於是便順理成章的幫他買了一套

跟小的一模一樣的衣服!!!!兒子放學回來可高興的咧,

還高興的要跟小的馬上洗澡一起穿上新衣服,

還要求他爸爸幫他跟弟弟一起拍照,

接下來的幾次只要他恰穿到那一套,

便自動幫弟弟找到同一套,要弟弟跟他穿同樣的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