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看到自己建議的話題,真的被小妞採用,

而且回應的人數也不少,也想來說說我的日記史,哈!

 

還記得第一次寫日記,大約是讀高中時,

當時住校的我,看著學姐每天就寢前,必定寫上一篇,

喜歡趕流行的我,當然也去挑本漂亮的日記來寫,

寫日記,一直有個讓我不解的地方,就是~~

那來那麼多的事好寫啊~!

 

每天發生的事其實多數是大同小異..

常常是開頭寫上"今天天氣晴...."接下來就不知該寫什麼了!

所以,這個時候只好開始"為賦新詞強說愁"了

寫著寫著,很自然的就由日記成了週記,再由週記改成月記...年記!!

哈!!直到某天,突然看到那個帥哥,怕自己忘記,才想起,拿出日記把它記下來...

 

當然沒毅力的我,從沒真的寫完過一本日記,

只記得日記本在我帶回家後,不知何年何月被奶奶年終掃除時當廢紙給賣了...哈

 

再來的日記,大約只有再遇到心怡對像時,又不好跟別人傾訴太多時

才又出現,最後的下場啊,當然是被我親手毀了喲~

 

現在回頭看,看到還真是會像網友說的...挺丟臉的...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