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話題,不禁讓我想到今年暑假尾聲時,

好友與其朋友相偕帶小朋友到我們的民宿來玩,

原本遊玩嘛,小朋友可個個都是自high一族的,那有什麼玩不起來的,

更何況有海及沙灘,對小朋友來說,可是很夠玩的咧!

 

好友的朋友帶了母親,原是為了多個人可以幫她分擔照顧三個小朋友的壓力,

可結果是....給自己更多的壓力!!

到達民宿的當天晚上,對方的母親便問我:台東這裡可以玩三天嗎?

這個問題,其實真的是看個人怎麼玩,玩嘛,有人是純度假,那兒也不去,

只待在住宿點附近轉轉便可以玩的很滿足,

也有人非要三天遊台灣,台灣跑透透呵!

 

而台東,可以上山,可以下海,可以單純跑景點,可以只在海邊釣魚哪兒也不去,

也可以下海看海底世界......可玩的可多的咧,只是不曉得伯母想玩的是什麼?

當她聽到我說:小朋友的話,其實可以白天帶他們到上山溪邊捉蝦,傍晚再帶他們到海邊......話音未落,

她老人家便轉身不語離開.....這......是什麼情形啊?

 

後來才聽對方說,因為她母親跟旅行團來玩過一次,景點都玩過了,所以沒興趣,

可是....她老人家卻又表明只想跑景照玩,其他上山下海她都沒興趣....

這....不免要問....妳來之前沒跟母親溝通過嗎!?(因為對方是希望三天都讓小朋友下海去沙灘玩個夠!)

哎!想當然耳,她一定是說過了,即使未曾說過,到台東,能玩什麼,她母親大約也知道的,都曾經來過的了,不是嗎??

不禁讓我想到如果我的母親是這個樣子,我想,我一定會後不能接受吧!!

至於後來喲!原本三天二夜的行程,臨時在隔天早上匆匆離去,直奔台北...當然結果是海跟沙灘....玩都沒玩到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