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凡今天晚上壞壞!

正在忙到事情做不完了,居然晚上沒偷睡覺的他,

在九點該睡時哄不睡..........

只要我按住他的手一放開.他就轉頭看我,

然後翻身逃開.....

最後11點了,我實在是事情沒做不行了,

只好搬救兵,叫老公幫我看著他,

可是他小子還是不睡,

我邊做事邊聽到他在哼哼啊啊的,

到軒軒都受不了了,跑來告訴我,

弟弟一直吵,吵的他睡不覺,可是爸爸都睡著了.....

只好勒令軒軒回房睡去,

還是沒空看凡凡,趕忙著做完我的剝皮辣椒啊!

終於在我告一個段落時,12點多了.凡凡也哭到不行

正在想,現在是大家都睡到不知道人了嗎,怎麼哭的這麼慘

結果原來是先生正在做最後一試!---燈全關了

哈,暗迷摸,啥也看不到,兒子在那,都不知咧,

看凡凡哭成這樣,八成累到不行了,趕緊接手,

不到五分鐘,睡著了,

哎!才想到,早上一位客人吃早餐時跟我聊天時,才問起我小朋友好睡嗎!

當時還很自信的告訴她,還好,凡凡比軒軒好入睡,10分鐘左右就可以搞定,

結果咧.............不做聯想都不行(不能在小朋友面前說他的好話)

哈,而且這還是不是第一次,只是這次較嚴重!

看來有些話還是不能說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