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在幼稚園上學期末時,感染到腸病毒,

平時他就是一到晩上便咳咳咳,睡不好,

所以也就缺乏警覺,雖他略有抱怨喉嚨不舒服,

,總想還好吧,咳本來就容易不舒服的啊,

直到一天他說走路會痛,不敢走路,

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媽媽才想到要看一下他的腳底,

才發現,腳底有水泡數顆,再翻他的手掌,

哎喲,不妙,手上也有,又是晚上睡前,診所早休息了,

只得隔天一早上鎮上看病,

 

早上讓小朋友請了個假,等醫院上班,趕緊帶他去看醫生

結果,就這麼不巧,診所上午休診,下午才有得看診,

只好帶他到幼稚園去,拜託老師下午再帶軒軒去看,

到了幼稚園,正巧平時接送小朋友的修女正在外面餵小朋友吃午餐,

修女看到兒子,便問兒子,你怎麼了,

兒子回答:喉嚨痛!

修女便要兒子張開嘴給他看,這才知道兒子的喉嚨上長了許多的水泡!

這真是嚇到我了,原本出門前我只看到兒子的嘴唇內有破了數個洞

原來那二天兒子吃飯都不太吃是真的如此不舒服!!

 

老師見了這個情形,便大約知道是腸病毒,

可她還問我最近有沒有帶他上那兒去?

我心想,還不是上幼稚園才會被傳染….我是不好意思這麼回答啦!

結果,卻聽見修女說:怎麼小班才結束,軒軒又開始了!...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我真的無言………..

 

軒軒呢,是大中小班的小朋友都玩在一塊的,

…….是從哪兒傳染來的呢!

這個應該不用問我了吧!

個人我是覺得,其他小朋友有腸病毒,應該告知其他家長,

讓其他家長自行決定是否還要讓小朋友到園所,還是暫時停課,

園方只讓我感到他們怕停課,所以不敢公佈!

可是我家可還有小小嬰兒吔,如果感染到了,

結果是重症的話,那這個責任誰來承担??

 

我想,我在小朋友的幼稚園時期,需要的是一個誠實告知的老師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