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軒軒讀小一了,真快!

軒軒上學到今天也已一個月了

對他來說上學是新鮮的,

雖然跟幼稚園一樣出門一樣回家

但是上學多了許多同伴,而且還可以看到中班時對他好的大哥哥,

他對上學是不排斥的,更可以說是喜愛的!!

只是忘東忘西的小迷糊,到現在還會忘了水壺.餐盤....

哥哥啊!!小學可不比幼稚園喲,自己要快快長大啦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揹起書包,穿上制服!今天起我是小一新鮮人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一張

上學去囉!這是學校綁著蔥及芹菜,期許小朋友能"聰明及勤學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小鬼還在晃神中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正經看講台了

過完聰明門.校長親自為小朋友戴上"禮帽",希望從此軒軒能更有禮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軒軒拜師學藝!

 儀式完畢,回到坐位,坐在走道旁的小朋友,現在可以軒的好朋友呢!

 

某天,軒回家時興沖沖的告訴我,媽媽,我是我們班的班長!

...............一直希望小朋友別在學校太過出鋒頭,他還一上學,

就給我當班長....這麼建忘的小朋友吔...........!

問他,為什麼是你,居然回答我,老師要我們三個人猜拳,

我猜贏了啊..orz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