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軒軒上學開始,我們也開始給他零用錢,

每個星期領錢時間約定在星期日晚上,

小朋友他呢,有時健忘的我總會忘了當天給,

隔天早上跟他說忘了給,結果他便自己立了個規距,

就是如果星期日沒領到,那便累積到下個星期日領,

因為啊,小朋友他啊,開始覺得領那個5元太少了,

一次領多一點比較好,呵,果真是人性!~

 

兒子有一個好處,就是從小被我們訓練到會"踩背背",

小朋友的體重踩起來還真是恰到好處,舒服的呢!

小凡看著哥哥踩,自動的只要我趴在床上,叫他踩背背,

他就會走過來扶著牆踩了起來,可愛的咧!

下次一定要補上照片給大家看!

 

老公在大兒子踩完背背時總會加碼附送

一元的零用錢,兒子可樂了,以前不愛幫老公踩,

現在啊,可是自動自發的要求幫忙,

看到這樣的情況,我自然是小氣的媽囉!

軒總會問我是要踩一元的還是免費的,

我真是怕小朋友多了市儈的氣息

----這個媽會不會想太多----,

所以總是回答可不可以免費啊,

兒子呢還是義不容辭的回答可以啊,

可是你要假裝給我哦!!哈!

兒子還是愛我的!!哈!(明明就是小氣鬼!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