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凡凡還沒出生,小小傢伙的影响力也超強的!

懷孕時,正巧遇上同學會,

已屆高齡的我,當然也有著已近高齡的同學,

同學間,大多數的人都是只有一胎,便不再生第二個,

哈,想當初我也只打算生一個而已,結果咧.....

同學有人看到我又懷孕,很是佩服,

其實,該佩服的是還未婚的朋友

婚,隨時可以結,可是小孩可不等人啊.

未婚通常代表的是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

可是人生是這樣的,現在不作的事,

難保以後還會有同樣的想法!

 

有同學便跟我說,她前沒多久才懷上第二個,二個相差了5-6年

原本想說第一胎很ok,那麼第二胎一定也沒問題的!

所以當然也較不注重,較不當心,

結果三個月便小產,胎兒沒了,

讓他遲遲不敢再試一次,

看到我再懷孕,讓她不禁想再試試,

 

生完凡凡沒多久,再一次msn跟另一同學聊天時,

聽到了一個好消息,她懷孕了,

呵,我已覺得我家小朋友年紀相差太大,差5歲,

可我這位同學二個小朋友則是即將差7歲

 

坐月子時,先生的朋友,正巧帶著老婆小孩到我家玩

當時還在問她,先生還會想再生嗎??

因為她先生是獨子,所以生兒子的壓力不小,

二個女兒都上國小了,卻還沒能懷上兒子,

也不敢避孕......每個月都為了月事遲到而害怕(不懂...)

 

凡凡滿三個月左右,回台北將紗布內衣等用品送給懷孕的同學時,

正好去找先生的這位朋友,他才告訴我

他在那次台東之旅的回程上告訴他太太,

jun(我)都敢再生了(她小我一歲),要不要再試試看,

結果,她太太懷孕三個月了,哈,不正巧是抱了我家兒子才有的嗎??

而且令人高興的是,如他們所願,是個男寶寶!!

 

那趟回程時,另一個好友,因生活壓力,

需要喘口氣,便隨著我們一起回到台東渡假,

期間,她因保姆工作,即將更換帶小小baby,

太久沒接觸,居然開始擔心起來,

哈,恰好,來這兒幫我帶凡凡,

重温一下小小baby的魅力,她的回應是讓她重拾了信心!!

在好友渡假的期間,好友的妹妹,也坐火車來會合

一向不愛小孩的她(怕吵),

居然在這兒抱著凡凡二個人坐著看著電視,

根據好友的說法,那是超過了妹妹的記錄!哈

等下回回到台北時,妹妹可迫不及待,"約見"凡凡呢!

還是緣份吧!~

 

今年元旦,母親到台東陪我住了一個星期左右,

每天,我有事要忙時,她便幫我看著凡凡,

凡凡是個不會愛哭鬧的孩子,

記憶中,母親因生養了五個小孩,

所以對帶小孩完全沒興趣,

可是,母親回到台北,還不忘打電話問凡凡好不好,

緣份吧,母親告訴我,她那麼多個孫子,

第一次有一個讓他覺得怎麼那麼可愛的!

 

凡凡是個好帶的小孩(連婆婆都直呼不可思議)

除了想睡覺沒得睡外,不太會因為肚子餓而哭鬧,

見到人,總是一臉笑呵呵,要人抱,

連客人看到,都對他愛不釋手!!

連大兒子都忍不住說弟弟好可愛哦~除了壞壞時~

 

哈,在我眼裡,小朋友都很可愛,只要不愛哭的,

其實,大多數人都不會太討厭.

一愛哭,誰也不想碰!

有人疼愛有人緣的小孩,才是好命的!!

凡凡,要一直這麼可愛哦!!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
    sylvia

    凡人軒!~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